想放假的薯🥔

开始休息啦,下次再见💖
补档wb:軟爛薯泥不努力
以前的文很多都有🐒,懒得改了大家不喜欢请跳过!

就说了嗅觉和第六感才是犬类主要探知感官


性转⚠️




钱锟觉得黄旭熙就是一只杜宾犬。


在外面看起来凶的一匹其实认识的人都知道他只是一只喜欢撒娇、粘人又食量大还被她养的油光毛亮的大型犬。


就像现在,明明自己已经在他的公寓里煮饭了,但是黏人的大狗狗还不满足。非得从后面抱着她、弯腰将头放在她的肩上。


“旭熙你去坐着等我吧”


“我不,我就要抱着妳”


“旭熙你说我是不是应该减肥了”


“减肥?”黄旭熙认真的打量的钱锟一轮,接着自然的把手伸入钱锟的上衣里,从腰向上摸索到了胸前


“别乱摸!小心我在你的饭里下泻药啊!”钱锟拍掉了黄旭熙的大手,双脸通红的娇嗔


“唉不是嘛、我哪里没摸过了!锟才不需要减肥呢,这样就很棒啦”


确实比起除了胸大其他地方细的不行还有肌肉线条小小一只才一米五五却气场十米的李咏琴、虽然现在几乎都穿着宽松运动装窝在床上不动,但是其实是前田径选手,腰腿丝毫没有赘肉并且身材高挑前凸后翘的金道妍、常年练舞所以身材匀称举手投足都优雅的董思澄也超过一米七,钱锟则是全身软呼呼的一米六五、虽然不胖但是站在自己的神仙室友们旁边还是稍显微肉啊!


再加上自己的狗狗男友一点也吃不胖还会要自己多吃一点、吃饭还特别香自带吃播使人致饿技能


钱锟觉得自己太胖了,再胖下去杜宾犬就要易主了


所以周五的钱锟罕见的没有留宿黄旭熙的小公寓,而且用『和乐乐有约』的理由让黄旭熙载自己回宿舍


“那锟锟掰掰”黄旭熙像只被放生的可怜狗狗一样委委屈屈


“嗯旭熙掰掰”钱锟掀开黄旭熙安全帽的外罩、点起脚尖给了他一个脸颊bobo


/


“喂?乐乐明天有空吗?”虽然室友们都是自己的好朋友、给自己的帮助非常多,但是心情不好的钱旦旦第一个想到的人选还是自己的天使学妹钟晨乐


“有啊,姐姐心情不好?”聪敏如钟晨乐听声音就知道最喜欢自己的姐姐心情不好


“这么明显?”


“嗯,姐今天住宿舍吗?”


“对呀”


“明天九点到学校门口等我吧,我载姐去兜风”


“好”


钱锟简单的给自己上了底妆、原本就浓密的眉毛只需要梳一梳、浅粉色的腮红和亮面唇膏最后定妆,套上米色的毛衣、棕格子的后开衩高腰中长裙搭配棕色长袜、黑色小皮鞋,把浏海吹出弧度、微卷的黑色长发扎成低马尾、把留在脸颊两边的头发烫成可爱的小卷卷,最后抓上深棕色单肩小方包


等钱锟轻手轻脚地收完,上铺的金道妍的闹钟才发出轻柔的铃声。


坐起来的金道妍揉着眼睛往下看才发现房里只剩下穿着睡衣的自己和明显要出门的钱锟。


“旦旦早安,怎么只有妳?”


“琴琴昨天就没回来、思澄一个小时前就去练舞啦”


“嗯、旦旦要和旭熙约会吗?”


“不是喔,今天和乐乐一起出门”


“好的,路上小心”说完这句话的金道妍把闹钟延后了半个小时又继续窝进被子里


“妍妍别忘记吃饭”


“嗯嗯”这种冷冷的天气果然还是被窝里最舒服了



提早了五分钟到门口的钱锟,一站定就看到一台白色特斯拉稳稳的停在自己面前。

鹰翼门向上掀起,露出了里面戴着墨镜、绿色卷发、穿着白色卫衣和墨绿色雪纺吊带宽裤的钟晨乐


“姐姐早安,让妳久等啦”


“我才刚到,妳这个车一开车真的好显眼”


“习惯一点嘛,其他姐姐可太喜欢了。姐姐今天有想要去哪里吗?”


“没有呢”


“那我们去吃个早午餐然后去弄个头发、美甲和全身按摩吧”


“妳又要换发色啦?”


“是呀,开始冒黑发了呢”委屈的小朋友瘪了瘪嘴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嘛”


/


钱锟有点后悔。

她应该先问一下店名的。

她晕乎乎的被拉进一件装潢一看就不便宜的店、被安排到VIP座位,坐在落地窗前的沙发上能看到外面修剪成各型各样的树丛。


而眼前端上来的沙拉木碗居然镶钻、生菜里还有金箔?


“姐姐试一试合不合妳胃口呀,这间是我在学校附近最喜欢的店了”


“好的”


“我天天蹭姐姐做的饭,终于换我请客啦!所以是因为什么心情不好呢?旭熙哥?”


“嗯,他好优秀啊,又高又帅、运动做得好、拉普好听、幽默风趣还好可爱,天天都有人给他告白呢!反观我就只会做饭罢了、年纪还比他大呢”


姐姐是不是觉得都没人找妳告白”


“对呀,除了旭熙就再也没有了。可是跟旭熙告白的女生都好漂亮好优秀啊,我是不是拖他后腿了”一想到这件事钱锟都觉得眼前的沙拉不香了


“噗,姐的告白和情书都被旭熙哥处理掉喽”


“欸?”


“字面上的意思、旭熙哥可是把自己的领地保护的滴水不漏。”钟晨乐觉得愣住的钱锟太可爱了,忍不住站起身捏了捏钱锟的脸颊“旭熙哥可恨不得绕着妳对所有人大喊钱锟是黄旭熙的私人物品、请勿靠近”


“真的?这种事我第一次听说”钱锟没有想到还有这种事,原来杜宾犬才是那个早就有危机意识的一方


“姐姐自信点吧,妳也是旭熙哥捧在手里放到胸前、全身全新守护的宝贝呢。”


“谢谢妳呀乐乐,我在今天以前还完全不知道啊”


“作为回报我能听听姐姐和旭熙个怎么在一起的故事吗?”快乐公主钟晨乐最近有个小烦恼


“当然没问题”



要说钱锟和黄旭熙的恋爱,除了是姐弟恋以外一切都平平无奇。体育系和幼教系,好像一点关联也没有、又好像是搭在一起一点也不意外的组合。


幼教系女孩多男孩少好像是一种惯例,所以传统上都是他们举办新生入学营时用一顿饭作为报答,找了体育系的男孩给她们做机动组。


新生营虽然不办在学校里,而且选在外面的露营场,但是把大一新生围成一圈说说校园内的鬼故事、化上可怕的浓妆吓唬新生都是必须的。


作为负责所有人生活起居及饮食的生活组副组长,钱锟晚上最重要的工作是替大家清点和搬运宵夜,但是听完鬼故事的钱锟比大一的新生还要害怕。

钱锟一点也不敢自己一个人走过黑漆漆的路,去门口领宵夜,哪怕她手上有推车只要放进去然后推着走就好了。


“那个、总召,我能找一个一个人陪我去拿宵夜吗?”钱锟怯生生的问着大四学姐


“嗯?昨天不能妳一个人就能领回来吗?”


“啊…我听完故事也会怕嘛”钱锟害羞的想把自己埋起来,都二年级了还比新生胆小


“扑哧,好啦,妳去机动组的帐篷找个体育系的男生陪妳去吧”


“好的~谢谢学姐!”


其实钱锟从来没有和机动组的男生交谈过,但是她实在太害怕了,于是拉着推车走到机动组的帐篷,小心翼翼的探头。

里面只有一个皮肤黝黑的大眼男孩正在吃饭,看到钱锟的小脑袋伸进来,还来不及把一大口炒面完全塞进嘴里,还有一大半在外面挂着。


“啊不好意思,你现在才吃饭吗”


“等窝椅虾”黄旭熙马上把炒面塞进嘴里快速的咀嚼然后吞咽、擦嘴巴、喝水漱口一气呵成


“我好啦!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吗?”黄旭熙可太开心能有事做了,自己早上先是被派去搬了一堆器材、到了晚上扮鬼了就剩他一个人没事,理由是他太帅了扮鬼也不会有人怕他。

现在终于有人需要帮忙啦,还是一个小piu亮!比花还piu亮的那种!


“其实是想问问能不能跟我一起去拿宵夜啦”钱锟心里想的是,现在找来的体育系学弟都这么帅了吗?能直接出道了吧?哪有人东西吃这么大口又擦嘴喝水还这么帅的?


“当然可以,我需要拿个袋子或什么装吗?”黄旭熙快乐的站起身


“不用的,我有购物车推着去就好啦”体育系是不是有什么他们独特的长高方法?这也太高啦?


“那好的,我帮妳推车吧!我叫黄旭熙也可以叫我Lucas 、体育系一年级、香港人嘿嘿,妳呢?”黄旭熙自然的接手了推车的工作


“我叫钱锟,小名旦旦、幼教系二年级、福建人”


“学姐前两天找谁一起去搬宵夜呀?我怎么都没看到记录簿有帮忙搬宵夜的?”


“前两天我都是自己推着推车去搬的,但是今天听了鬼故事我也好怕,所以才找人陪我一起”钱锟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


“太辛苦啦、学姐这么piu亮又瘦小”


“不会啦,我才应该反省怎么都二年级了还害怕鬼故事呢”


“别怕嘛、明天再找我一起帮妳搬吧”黄旭熙决定主动出击,这么piu亮的姐姐得收回来才行


“欸?不会太麻烦吗?你们很辛苦啦”


“才不会呢”


不知不觉已经走到门口,黄旭熙将宵夜们都摆进购物车里,然后两个人肩并肩的往回走


“这些东西对妳还说应该很重吧?”怎么能让piu亮姐姐自己推这么重的车呀?


“不会啦,购物车挺省力的”钱锟笑了笑,虽然自己的手臂已经因为推了两天的车车酸痛了也不承认


“别逞强啦”黄旭熙把购物车放到等着发饭的小屋“加个微信吧?明天一定要找我一起搬喔”


“啊好的,今天谢谢你啦”


最后一天送走了新生、整理好场地,钱锟原本要等和徐英浩约会完毕的李咏琴顺路来载自己的,吃点狗粮胜过搭公车呀。

但是最后钱锟是被黄旭熙用大摩托载回学校的。

一路都搂着黄旭熙的腰回到宿舍的钱锟,下了车反而双手不知道要放哪,男孩女孩都双颊红扑扑的,不敢看对方。


“那我先走了啊,下次再一起出来吃饭”黄旭熙偷偷的看了变成小樱桃的亲锟,小小声地说


“好的好的,麻烦你载我回来了”钱锟也注意到了黄旭熙黑里透红的脸,不禁在心里笑出来


“那我走啦,掰掰”


接下来经历了无数次的 看球赛、约饭、一起去图书馆、钱锟做饭给黄旭熙吃 后,黄旭熙就在正式的球赛上、在拿到第一名的时候拿着冠军奖杯及麦克风对着观众席的钱锟大喊“钱锟妳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

说完故事的钱锟,端起眼前的饮料喝了一口


“都是一年前的故事啦,所以妳和志晟进展的不顺利吗?”


听到这句话的钟晨乐像被抢走牛奶的小奶猫,泄气的趴到桌上“也不算不顺利啦、就是觉得他不喜欢我”


“妳刚刚还要我自信点呢”钱锟戳了戳眼前绿色的脑壳“志晟不喜欢妳比大象能长翅膀飞少天还难”


“我和星星的事以后再说吧!我们去换发色啦!”



钟晨乐准备将绿发染回普通的亚麻棕,并且在她的怂恿下,钱锟也想一起染成棕发


“姐姐要是染浅色一定很美”染头大师钟辰乐撑着下巴惋惜地说


“那个整理起来太麻烦啦”


“我突然有个主意,姐妳喷喷暂时性喷雾吧!一个晚上就洗得掉、遮瑕力高、颜色还漂亮”


“暂时性喷雾?”


“姐喷了一头银紫色的头发回去和旭熙哥约会吧,接着让他明天到游乐场找妳!那个时候头发就又变回旭熙哥没见过的棕色啦,看看他能不能找到妳”想鬼点子的钟晨乐双眼发光,猫咪纹都跑出来见人了


“妳这个小宝贝怎么一天天鬼点子这么多?是不是跟仁珺、东淑学坏了?”


“欸~搞不搞嘛搞不搞嘛搞不搞嘛!银紫色一定很漂亮”


“行行行,弄吧”钱锟说不过钟晨乐,而且自己也想看看银紫色的样子和测试黄旭熙


/

顶着一头银紫色的头发的感觉实在太怪了,钱锟无法理解钟晨乐怎么能顶着这种特殊色还怡然自得,好看是好看但是被盯的尴尬啊。

钱锟赶紧买了顶贝雷帽遮住头顶、然后把长发扎成一个刚好在帽檐下的小丸子。


溜进寝室的钱锟在心里默念 没人在没人在没人在 ,但果然莫非定律诚不欺人也,房间里三个人都在。


第一个注意的钱锟的是李咏琴“天啊旦旦妳这个发色也太好看了!”李咏琴马上窜到钱锟面前摘掉贝雷帽和发圈


“妳怎么跟乐乐出趟门也换发色啦?很适合妳喔”金道妍睁大兔兔眼看着出门换头的室友


“这是个什么色啊我也想弄!”董思澄只想get同款


“色号问乐乐,还有这个是暂时的啦,洗一洗就掉了”


“怎么不真的染啊?”


“因为护理太麻烦了,但是我真的有换发色啦,我染了棕色的”


“那喷这个喷雾是不是有阴谋!”李咏琴嗅到了有趣的味道


“嗯,乐乐说让我今晚顶着这个发色去和旭熙约会、然后明天骗他去游乐园找我,看能不能找到第一次染棕色的我”


“我也要加入!能带Johnny 一起嘛!”最热爱恶作剧的小恶魔李咏琴第一个报名参加


“可以,思澄和道妍一起来吗?乐乐说她负责门票呢,当作大家一起去玩”


“我不去啦,我还得交一篇论文,记得给我直播啊”金道妍摆了摆手拒绝了组队邀请


“那我去吧,乐乐她们寝室也成双成对的,总要有人陪我们小团子玩吧!”董思澄决定为了妹妹出门!绝对不是为了看热闹!


/

黄旭熙看到换了发色的钱锟是愣住的,他没想到平常温柔低调的钱锟敢换这么高调的发色


“很丑吗?”钱锟注意到黄旭熙愣住的反应,不安的问


「很好看啊!誰的眼光這麼好啊給我的錕錕選這個顏色!染的時候疼不疼啊?」黃旭熙像小朋友一樣用巨大的手掌捧起錢錕的頭髮


“乐乐选的,不疼的”废话用喷的怎么可能会疼


“真的吗?我们锟锟真勇敢!我也去染一个吧!”


“哎下次再说,明天一起去游乐园玩吗?”


“好啊?但是为什么这么突然?”


“乐乐约大家一起去玩呢!说能带家属”


“那我明天来载你?”


“不啦,我给乐乐载,大家都成群结队的我答应了要陪她~那我把票给你吧!我们明天集合”


/

“你们说这么大的园区还这么多人,旭熙哥真的找得到吗?”主谋钟晨乐发出疑问,而他们正躲在钱锟后面的座椅上观察情况


“能,狗可不是靠视觉在求生的”李咏琴窝在徐英浩怀里正在给金道妍直播


“你们能不能别秀了,可怜可怜我和乐乐两只单身狗吧!也不乐乐你来我怀里,怎么样我们也有几公分的身高差”董思澄表示嫌弃


“切,妳是纯种单身狗,我们乐乐顶多算半个”李咏琴翻了翻白眼吐槽


“哎妳们看,那个是不是旭熙哥?”钟晨乐一兴奋就忘记要压低声音


“小声点我都要聋了”董思澄捏了捏钟晨乐的脸当做惩罚


“好好好,你们看锟姐隔壁的小情侣好可爱啊,男生在给女生绑小猪佩奇的气球呢”


“切,然后再搭配上 给妳绑上气球我就不会在这里跟妳走散 这种烂词?”李咏琴才不吃这一套


“不上心想偷懒的的男人才会这样说呢,乐乐要擦亮眼睛看清楚”徐英浩也不赞同的说


“哈、那个男的想暗示自己的女朋友也是猪吧?”董思澄直接攻击


“?原来是这要吗?原来不是说女生好可爱配上气球刚刚好的意思?”


“不是”

“不是”

“不是”


“好吧学到了”


/

钱锟看到朝早就飞奔而来的黄旭熙是惊讶的,毕竟自己也没有明确的说在哪一个方位、还顶着黄旭熙没见过的棕发


“你怎么找到我的?你根本不知道我今天是这个发色啊”


“欸?对呢换发色呢!因为我的第六感告诉我锟锟就在这里啊,而且有妳的味道嘛”


“天啊,你该不会真的是狗狗吧”钱锟忍不住捏了捏黄旭熙的小脸和摸摸头


黄旭熙也注意到了旁边绑气球的小情侣,睨了男生一眼 说“才不是呢,是因为我对锟锟的爱才不会因为换了发色或者人多,就需要绑气球才能不走丢呢”




李咏琴:我就说了他绝对不是靠视觉


徐英浩:啊果然旭熙的魅力就是阳光小动物


金道妍:发色差这么多没发现是真的吗?


董思澄:我怀疑旦旦就是在噜狗


钟晨乐:好好玩好好玩好好玩



-沒了


*交往顺序是囧疼➡️卡锟➡️悠昀➡️周三


当作锟的生贺啦

祝大家元旦快乐、2020一切顺利。


我感觉我越写越烂了🤦🏻‍♀️


评论(10)

热度(3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